三个白

存放一个分裂人格的地方

麦雷之间的那句情话

很奇怪,让我来想我听过的最动人的情话,首先想到的是麦雷同人文《My Government》中麦哥说的一句:
“我希望我们之间不是上级与下级的关系,更不是奴隶与主人。我希望它是友谊,又比友谊超过那么一点儿。如果你肯信任我,这是我二十年来说过最诚恳的一句话。”

多么的恰如其分。我们每天说着各种各样的假话,为了应承,为了好玩,为了种种也许不是我们自己内心真正的向往。

你想要爱吗?未必。爱要付出,不是所有人都乐意付出。
想要家庭吗?也许不是。大多数人都热爱自由。
可是你想要友谊吗?当然。为什么不呢?

谁不向往拥有一个和自己并行的灵魂?

爱真正的模样,可能就是友谊,又比友谊超过那么一点点。

评论(9)
热度(16)

© 三个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